七无景

有的人,你总不会难想象他君临天下的样子。

更文慢,码字慢,写的东西杂。
长期求文评。

同人圈地自萌,请勿上升真人。
任何形式转载转出lofter都不行。

微博和Lofter是一样的ID:七无景

舅夜 星火 (7)

 

 

 本来想点编辑的,手抖按了个删除,想都没想就又按了个确定.....😱
就....就....就.....默默重发了一下 (对手指)


嘿嘿呦呦!传说中的半月更型lo主回来了!

其实三四天前就差不多只剩一点这章就写完了,然而各种事情又是让我拖拖拖,拖到了现在。

这次没啥预警的,放心看吧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七】

 

后台战队休息室里, Mystic坐在沙发上,他抓住旁边兮夜的手,兮夜似乎没有察觉,他盯着前方的屏幕。

蓝色的超级兵冲进紫方基地,ACE的音效还没消散,读条在一下一下的击打中迅速变短,紫色方的基地爆炸,四散的碎片在中央汇聚成“Victory”字样,解说激情洋溢的声音分贝再次到达一个新的高度:让我们恭喜WE.F!!!进入总决赛!!!

LSPL春季赛上半区半决赛,WE.F3:1胜YG。

有莫名的情绪出现在心头,混杂轻松和骄傲,Mystic侧目去看身旁那个人亮起来的眼睛,还有嘴角的笑纹。

 

老规矩,夜宵兽CEO请客。众人都很兴奋,正讨论着要去哪里坑兽爷,战况异常激烈,n方争执不下,苏教练抬眼,说想吃某家的潮汕牛肉火锅,大家立刻表示:啊,突然也好想吃牛肉火锅呢!快去吧!

一群人浩浩荡荡出发,自然带上了某位替补翻译。

毕竟也算半个庆功宴,怎么可能少了酒。顾忌着几天后还有总决赛,外加还有两个未成年双C,只叫了啤酒和饮料,餐桌上还是一片吵吵嚷嚷,嬉笑打闹,热火朝天,觥筹交错,原本清淡的很的牛肉火锅,被吃出了大排档的感觉。

就算后面的战役会更加艰苦卓绝,但今天晚上,就让这些年轻的战士放纵自己在胜利的喜悦中吧!

起码Young把自己和Can杯子里的饮料偷偷换成啤酒的时候,兽爷和兮夜都假装没看见。

兮夜的酒量很浅,平时就撑不过3瓶啤酒,被队员挨个敬了一遍,已经微醺了。闹到凌晨,回基地。爬上大巴车的倒数第二排,兮夜缩在座椅里闭目养神,残留的酒精让他还是晕乎乎的。感觉到身旁的有人坐下来,靠向他,兮夜没睁眼,他知道那个人是谁。衣服摩蹭贴近,夏天的轻薄的衣料让他能明确感受到身边人比他略高一点的体温。他觉得很舒服。困意渐渐压倒了他,他睡着了。

Mystic听见兮夜的呼吸声慢慢变平缓,变规律,他微微调整了一个角度,兮夜顺着倾斜的方向滑得离他更近,头靠着他的肩,几乎大半的重量都压在他身上。他伸展手臂,穿过刚刚刻意调整位置后,兮夜的脖子和椅背空出的空隙,直至手心轻覆上兮夜的肩膀,终于把兮夜搂在怀里。

他低头亲吻少年柔软的发丝。

 

长时间绷紧的神经,借着醉意偷了个懒。兮夜睡的很沉,迷迷糊糊记得有人叫他,声音让他想起毛茸茸的毯子。他被从大巴车座位上拉起来,有一双手一直在他左右,很好看的手,触碰到肌肤的感觉也很好,把他半拖半扶,到基地自己的房间,然后,一头扎进枕头里,再次沉入梦中。

梦里是乳白色的雾气笼罩整个世界。面前像放映电影,闪回一些记忆里的片段,大多是今天经历的场景:

他起床下楼,走到厨房,看见Mystic做在饭桌前喝豆浆,转头看见他来了,用筷子夹起阿姨蒸好的饺子,贱兮兮问他要不要;

车开出去5分钟,Young猛然发现自己的鼠标没带,立马掉头,狂奔回去拿,重新上车路过他的时候,他拍拍小朋友的小臂,告诉他别紧张,会赢的;

他跟在队员们后面走上舞台,舞台灯光太亮,晃了眼,靠着记忆走到规定的位置。Ban-pick开始,他拿着本子和笔,就像曾经握住键盘和鼠标,是武士手中的剑;

潮汕牛肉火锅店,耳边一段稀松平常的对话,小兽的声音:“这家味道还不错嘛?”接话的是Mystic的声音:“没有在广州的好吃。”……

没有在广州的好吃……

在广州……

广州……

……

在瞬间,雾气急速流动起来,气流的漩涡像愤怒的野兽躁动不安,远处嗡嗡的轰鸣声渐近渐强,直到逼迫鼓膜。带着压迫力的闪光冲进视线范围,蓝色的闪电轰然降下!

兮夜猛地坐起来,惊醒!

睡在旁边的人被突如其来的大幅度动作弄醒了,揉着眼睛嘟囔:“兮夜,怎么了?”

然后,下一秒,他就被一脚踹到了地板上。

“徐晟滚!你为什么会睡在我床上!?”

从地上重新爬起来扒着床边的Mystic,一脸委屈,像被地主欺压的小媳妇,他瘪瘪嘴:“昨天送你回来太晚了,不想回房间了。”

“你房间就在隔壁。”这要是个漫画,你应该已经能看见兮夜额头上的“井”字了。

Mystic一边观察着兮夜的脸色,一边偷偷摸摸抬腿想爬上床,那边眼风一扫,他立马端正在地上坐好,不敢造次:“累了啊。”

兮夜扔了一个靠垫到Mystic脚边,咬牙切齿:“从这里到隔壁要20秒吗?”

 某只人形大型犬类乐呵呵蹭上床来,兮夜黑着脸,伸直手臂,把Mystic挡在半米多开外的地方。Mystic扯过被子抱住:“因为想和兮夜一起睡!”嘴角不自觉地上扬,他想起昨天晚上趁兮夜睡着,偷来的那个吻,唇瓣相接的触感比记忆中更美好,像抹茶味的棉花糖,绵长而清浅的甜味,让人想一直一直停留住。

“诶,阵圣俊,”兮夜突然抬头,“你去过广州?”

Mystic好像对这个突兀的问题并不惊讶,他点头:“去过4次吧。”

“去干嘛?”

“去找你啊!”

俊朗的眉眼弯成月牙似的一条缝,看不见笑意有没有到达眼底。

兮夜能听见自己的心跳声,它们像擂鼓一样轰轰作响,他不知道是因为什么样情绪这样,太多被深埋又被重新翻出来的东西在他脑海里,他不能思考,他只是又问了一句:“为什么要找我?”

下一秒唇上传来熟悉的触感,温柔缱绻得像在亲吻最珍视的易碎品。那个人靠近他,环住他,手放在他的后脑,纤长的手指穿过他的头发,轻轻揉动,动作很缓慢,有几分小心翼翼,另一只手的掌心紧紧贴着他的腰。那个人的舌尖试探性地在他的嘴唇上来回滑过,却没有再深入。

几乎是本能的,兮夜想念起曾经那些属于Mystic的,霸道的,不容置喙的吻。算了,他不管了!兮夜微微张开嘴,回应。

等兮夜因为缺氧把Mystic推开,让兮夜有些狼狈大口喘气的始作俑者,舒舒服服把下巴搁在兮夜肩上,回答之前兮夜问的那个问题。不知道是不是刚刚那个长吻的缘故,他的声音有点沙哑,低沉的声线因为里面暗含的温柔而性感得无以复加:

“你不喜欢我,所以和我分手,躲着我。可我需要找到你,才能继续追你,才能让你喜欢上我。”

他的眼睛里有潋滟水光倒映着星辰。

“苏汉伟,因为我爱你呀。”

 

 

 

tbc

评论 ( 9 )
热度 ( 52 )

© 七无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