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无景

有的人,你总不会难想象他君临天下的样子。

更文慢,码字慢,写的东西杂。
长期求文评。

同人圈地自萌,请勿上升真人。
任何形式转载转出lofter都不行。

微博和Lofter是一样的ID:七无景

舅夜 星火 (1)

本文预警:

  1. 长短未定。

  1. 舅夜现实甜的不要不要的,但我还是计划要虐一哈子。

  1. 除了cp,这次还想写点其他的东西,不只是谈情说爱,所以私设会比往常多。至于这个其他是什么,我想你们看了开头估计就能懂了。

 

 

【零】

 

S4结束至S5开始,在三星王朝崩塌,十人出走LPL的重磅炸弹下,其余关于韩援的转会消息都显得无足轻重了。

阵圣俊,Mystic,前Jin Air的ADC,韩援身份来到WE。

这个在曾经可能长相比技术话题性更多的选手来到中国后,当过二队打野,坐过替补的板凳,打到过国服第一。

他效力的WE几乎连败了小半个赛季,他一场没上。

直到一个叫做IEM的赛事拉开了序幕。

那时候他不知道,这段旅途将会是他舞台的起始。

他更不知道,堪称奇迹的胜利之后,光明的未来却没有能够到来。

 

此后。

2015年IEM9世界总决赛的决赛,重新被外界所期待的WE 0:3 惨败TSM。

2015年LPL春季赛季后赛第一轮,压线进入的WE对战当时所向披靡的EDG,决胜局pawn的上场阻断差点上演的黑八奇迹、

2015年LPL夏季赛常规赛最后一轮,和UP的第一局对战,WE输了,掉入保级赛成为定局。无论是季后赛还是S5都不再有任何关系。

    

Mystic,这个ID碌碌太久后,连挣扎都开始忘了。

 

 

【一】

 

年前最后一场比赛,打M3,赢了。

“想问下Mystic,从去年十一月份开始状态一直非常好,是什么原因呢?”

“吃的好吧。”

 

苏汉伟小朋友在旁边内心的白眼都快翻到天上去了,这叫什么回答?吃的好?那睡的好不好?女粉丝够不够漂亮?

说起来,徐晟滚最近真是圆了不少啊,下巴都没了!

 

采访结束,Mystic一蹦一跳跑到兮夜身后,从后面环住兮夜,长手臂伸到前面松松垮垮挂着,没敢真把体重压上去。不得不说,接受MVP采访时候能够不凹下去的身高还是很好用的,视觉效果上来看,兮夜完全缩在Mystic怀里,小小的一只。某人相当的满意。

“兮夜!兮夜!”

“干嘛?”兮夜也懒得费力推开后面那个人。

“赢了……开心?”Mystic捏捏兮夜的外套,问了一句废话。

“sbAD!你赢了你不开心啊?你输了才开心?”兮夜打掉那只在玩自己外套的手。

Mystic委屈地撇了撇嘴,兮夜说的太快了,而且,那个中文叫什么来着的,对,绕口令,而且像绕口令似的:“兮夜,听不懂,我听不懂。”

走在旁边的957好心对Mystic说:“他说他开心。”

上一秒还耸拉的眼尾,下一秒就弯成了月牙状,睫毛间的空隙里仿佛有光流出来,手臂收紧,下巴抵住兮夜的肩膀:“兮夜,开心!”

兮夜扭过头,耳尖泛出一点红:“sb。”

“兮夜,开心!所以,兮夜……做我老婆!好不好?!我……喜欢你!”

什么东西?!?

“所以”前后两句话之间有逻辑关系吗!啊?有吗!

WE全员集体咬牙切齿。

阵圣俊,你在基地里有事没事天天调戏表白吃豆腐,开开玩笑也就算了!现在都已经大庭广众毫不顾忌了是吧!

当事人很淡定,最初的错愕过后,兮夜偏过头斜向上看了一眼Mystic,抿着嘴,眼底漏过一丝捉摸不透的情绪,他狠狠踩了Mystic一脚,头也不回就走了。

“嗷!”Mystic哭丧着脸弯腰去揉自己的左脚。

这是妥妥又被拒绝了吧!

是谁说对方心情好的时候告白成功率会提高的?站出来,我要踩你一脚!

 

这是Mystic向兮夜的第8次表白。

所有人,看的人,听的人,都当做是有个说自己脑子缺根筋的AD乐此不疲的玩笑。

说的那个人,心里的第二个“正”认认真真刻到了第三笔。

 

兮夜这几天打rank打的丧心病狂,这已经不仅仅是2000块钱的问题。连第二天要赶飞机回韩国的Mystic都被他叫来双排。

王绛龙这次很乖,没搞事,勤勤恳恳打游戏上分。

兮夜没记两个人打了几局,或者打了多久,大概有很久,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,旁边一直传来断断续续打哈欠的声音。

趴在桌子上半眯着眼,黑色的刘海东倒西歪,丹凤眼下能清晰地看见黑眼圈。兮夜用手指戳了戳隔壁手肘的位置:“你,go睡觉。”

“嗯?”Mystic把眼睛睁大一点,带着迷迷糊糊的鼻音,“一起,go睡觉?”

“No,你睡觉,我rank。”

“Why?我,打的……不好?”

兮夜无奈:“no打的不好,你明天回韩国,坐飞机,所以要睡觉;我明天不飞机,所以可以rank。”

Mystic思索了一下,人猛地坐直了,小眼睛灯泡一样唰唰发光:“兮夜,你担心我!?”

“滚!”兮夜直接单人新开了局游戏。

“兮夜,我回韩国……你会不会……想我?”Mystic都快把脸凑到兮夜的脸上了。

“想你妹!”

“你会想我妹?”

“对啊对啊,想你妹。”游戏开始选人了。

“Why 想我妹!?Why不想我!?”王绛龙不干了!

兮夜假装没听见。

Mystic半天没等到回应,看兮夜都开始补兵了,他嘟囔了一句就放弃回房间了。兮夜回头,看见Mystic垮着肩,摇摇晃晃走出训练室,背影都能透出他的疲惫。

 

“兮夜,那你……how……会想我?”

他听见阵圣俊说的话了。

他想,徐晟滚,等你不给damimi点赞的时候,我就告诉你我会想你了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bc

评论 ( 25 )
热度 ( 87 )

© 七无景 | Powered by LOFTER